最新動態

RSS訂閱
篩選
排序由 時間 展示
最新 最新 受歡迎 受歡迎 任何時間 任何時間 最近 24 小時 最近 24 小時 最近7天 最近7天 最近30天 最近30天 所有 所有 相片 相片 討論區 版面 文章111 文章111 部落格 部落格
  • 峰峰 的頭像
    03-19-2019, 08:28 PM
    峰峰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好晚 主題
    HI~K 哈哈哈XDD被踩的臉 畫的很好看(崩壞很棒:D 色澤還是那麼強烈,一看就可以認出K味 線條變得比較粗,畫的感覺不一樣了 不過是被誰踩呀XDD好像很開心呢?
    回覆:1 | 查看:92
  • 峰峰 的頭像
    03-19-2019, 08:23 PM
    峰峰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練習 主題
    HI~K 那個皮卡丘一看就知道吸了貓貓毛(X 很有呆呆味道 書齊畫得很好看,不過為什麼反而沒上色呀XDD 看來K喜歡變態皮卡丘(我也是ヽ(́◕◞౪◟◕‵)ノ
    回覆:4 | 查看:112
  • 峰峰 的頭像
    03-19-2019, 08:19 PM
    峰峰夜落 的個人頁面發表一篇 訪客訊息
    夜落 生日快樂呀~ヽ(∀゚ )人(゚∀゚)人( ゚∀)人(∀゚ )人
  • Kˍ 的頭像
    03-16-2019, 11:18 PM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練習 主題
    嗨~感覺很久沒看到白雨云了:) 不 我不吃黃的(笑 這只是仿畫而已不好說不好說 謝白雨云! ------------------------------------------- 嗨!楓月!也很久沒看到你呢!看到你真棒
    回覆:4 | 查看:112
  • 楓月 的頭像
    03-16-2019, 09:03 PM
    楓月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練習 主題
    K大大好厲害呀!把顏書齊學長畫的真像OAO! K大大光草圖就能贏我好大一截(羨慕Orz 但旁邊的是……皮卡丘嗎?總覺得有種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回覆:4 | 查看:112
  • 白雨云 的頭像
    03-16-2019, 08:30 PM
    白雨云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練習 主題
    這個皮卡丘發生了不可描述的事,不如我們把牠......(X 然後學長的草圖很有感覺呢
    回覆:4 | 查看:112
  • Kˍ 的頭像
    03-16-2019, 12:32 AM
    創作藝想園 中開始 [C.G.] 練習 的主題
    嗨~我是K 半夜一不小心就畫了皮卡丘 順便仿畫學長:D 最近都忘了要打招呼
    回覆:4 | 查看:112
  • Kˍ 的頭像
    03-15-2019, 12:48 AM
    創作藝想園 中開始 [C.G.] 好晚 的主題
    又畫了一顆頭 好晚 我好像畫了快一個小時,有點久 晚安 早安:D
    回覆:1 | 查看:92
  • Kˍ 的頭像
    03-13-2019, 10:50 PM
    畫風突變, 這都是我今天畫的:D ------------------------------------------------------------ 頭像用的 長得很像賽特的獸人,陰影懶得加 迷之喘息w
    回覆:0 | 查看:98
  • SoDragom 的頭像
    03-10-2019, 11:05 PM
    感謝你的關注 原本只是想要做做與原版完全不一樣感覺的龍之子,做完之後我也覺得是有點傷感就是了 對我來說,兩邊都是不能取捨的我的孩子,要從中選出最愛的我是完全辦不到的...
    回覆:2 | 查看:183
  • 白雨云 的頭像
    03-10-2019, 09:50 PM
    白雨云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來撇個 主題
    喔喔!這算是厚塗嗎? 感覺有點偏歐美半寫實的風格,別有一番風味呢.
    回覆:2 | 查看:239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3-10-2019, 08:18 PM
    嗨~,SoDragom~,恭喜完成挑戰~,雖然之前沒有留言,但我一直都有關注喔~ 是說這個系列已經到最終,讓人有點感傷呢OwQ ...
    回覆:2 | 查看:183
  • SoDragom 的頭像
    03-10-2019, 12:32 AM
    【龍生九子。異說】的最後兩個人 同樣也是一位原版有的和一位異說版獨有的 【金猊】……對應原版的【狻猊】 第二次畫獅獸人,但比起其他類型獸人自己一直難以掌控 最主要原因是它的鬃毛,畫這個的量一直難以掌控,一畫不對量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的模樣...
    回覆:2 | 查看:183
  • 狼王白牙 的頭像
    03-07-2019, 02:37 AM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自己逐漸承認,並不是咬一口,問題就解決了。這個世界的人與人互相有著連繫關係,就算滅了口,還是會有誰想幫他報仇吧。 有時是自己想太多了,還會考慮一下他的重要性。但我同時也承認,一昧姑息,會不會造成對方得寸進尺的問題。最後大概連狼崽都被掏走了。 ...
    回覆:2 | 查看:246
  • 峰峰 的頭像
    03-07-2019, 12:48 AM
    HI~野生狼 我應該會像狼雨的狼牙 受到威脅,會咬人類脖子保護自己吧 那個畫面太帥了,印在腦海中XD 希望也能用狼眼迷惑人類,找找一線生機~
    回覆:2 | 查看:246
  • 狼王白牙 的頭像
    03-05-2019, 08:13 AM
    當地時間2019年3月2日,俄羅斯莫斯科,“2019年萌猫堡(Catsburg)”國際寵物貓展在莫斯科舉行。 俄文官方網站: https://catsburg.ru/
    回覆:0 | 查看:459
  • 峰峰 的頭像
    03-04-2019, 10:50 PM
    峰峰 回覆在 創作藝想園[C.G.] 來撇個 主題
    HI~狼狼 圖中的灰狼,有毛澎澎的感覺~ 眼睛水汪汪盯著某處看,好可愛!!!XDD 無線繪感覺好不一樣難度也增加很多呢 看圖配飯~讚
    回覆:2 | 查看:239
  • Kˍ 的頭像
    03-04-2019, 09:55 PM
    嗨嗨~峰峰:D 我就怕完全沒人看過嘛,會尷尬 Drive Type~Tridoron! 竟然看得出來,看來是領帶加成 最近跑回去手繪,電繪開始退步;; 這次在腳腳加了迷之肉球(不會畫肉球 好想看剛跟chase的激情番外啊啊啊啊
    回覆:2 | 查看:202
  • 峰峰 的頭像
    03-04-2019, 08:05 PM
    HI~K 原來K有看假面騎士drive呀 我絕對不會說Start your engine! XD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主角呀WW 畫的很好很可愛 chase呀QAQ 想到"剛"最後用chase的變身器戰鬥(好看!!!
    回覆:2 | 查看:202
  • Kˍ 的頭像
    03-02-2019, 09:51 PM
    嗨~我是K 今天看完假面騎士drive 內心的空虛實在無法填滿...嗚嗚chase (;;) 本來我是想畫chase的 但改變主意 不知道有沒有獸也有看drive 猜猜我是畫誰:D
    回覆:2 | 查看:202
  • 野生狼 的頭像
    03-02-2019, 01:03 AM
    情況如下 和人類戰鬥時受傷了,你會一直流血 人類看到你受傷了,於是想叫更多的人來追殺你 你會怎麼辦? 你會把那個人類滅口嗎? 還是想辦法逃走並找到治療的方法? 或是有其他辦法?
    回覆:2 | 查看:246
  • 提格 的頭像
    03-01-2019, 02:35 PM
    超喜歡的圖圖~ 雪貂超棒! 躺草地超舒服的呢,雙手張開的討抱抱 \ʕ·ᴥ·ʔ/
    回覆:1 | 查看:163
  • u6ie 的頭像
    03-01-2019, 02:33 PM
    這周六(03/02)會到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參加CWT-T21擺攤, 預計販售一些原創的「狼系列」明信片、三隻小狼英文繪本、以及小狼紙膠帶。 CWT-T21 資訊 時間:2019/3/2(六) 地點: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 攤位:「B84」 社團名稱: 「森林裡有隻愛畫畫的超級狼控」 ...
    回覆:0 | 查看:250
  • u6ie 的頭像
    03-01-2019, 12:03 PM
    *不確定是否適合發文於此版,若有違版規請告知刪除,謝謝! 各位好,因為這周六(03/02)會到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參加CWT-T21擺攤, 預計販售一些原創的「狼系列」明信片、三隻小狼英文繪本、以及小狼紙膠帶,歡迎有興趣的狼友們來玩喔! CWT-T21 資訊...
    回覆:0 | 查看:97
  • 狼狼吐司 的頭像
    02-26-2019, 10:17 PM
    狼狼吐司創作藝想園 中開始 [C.G.] 來撇個 的主題
    大家好~我是狼狼吐司 最近正在努力熟悉電繪 想說來撇個無線繪吧! 不過第一次畫這種有點不熟 請各位保重自己的眼睛 那麼~來喽!
    回覆:2 | 查看:239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2-26-2019, 09:23 PM
    大家好~,我是月光雪貂~,今天是提格的生日,一起祝他生日快樂~(拿拉砲打提格 朋友生日我都會送手繪圖,但提格有特別委託所以我改畫電繪,然後畫個之前沒試過的風格,希望各位喜歡~ 再次祝提格生日快樂~
    回覆:1 | 查看:163
No More Results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