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頁,共3頁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23 條

主題: 神奇山谷 - 第四篇 樂園牧場 (11/04/2008 更新)

  1. #1
    成狼 星空小克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艾克星球--以狼族&血族為首的星球
    文章
    770
    樂園幣
    2,776.97
    1
    在 3 個帖子中被讚了 3 次

    勳章欄

    神奇山谷 - 第四篇 樂園牧場 (11/04/2008 更新)

    好久沒有寫小說了呢一ˇ一
    覺得已經寫不出像以前一回五千字的功力XD"
    這次是以狼版為靈感寫出來的小說
    內容裡的人物名稱都已取得本人同意使用~^^

    ===============================================

    廣大且神秘的山脈裡裡藏著一個很神奇的山谷,
    在那個山谷裡,任何動物都可以變成像人一樣的直立行走;
    那個山谷的名字叫樂園,樂園的統治者叫做白牙,
    有一天,一隻叫做斯塔爾克的外星狼意外的闖入這裡,
    於是他在樂園裡的探險,開始了......


    人物簡介

    斯塔爾 克菲爾克里斯(小克)
    因自願執行神秘任務而降落於地球的外星狼,簡名斯塔爾克,
    又可在簡稱為小克;具有魔法方面具有高度研究,幾乎會用所有屬性的魔法,
    個性上有點龜毛,喜歡可愛的東西,尤其是公的。

    阿空
    帶領小克進入樂園的小狼,單純的外表讓人很容易相信他,
    在山谷裡替各個動物間送信。

    楓狼
    小克剛進入山谷後不久所遇到的獸,楓狼同時也是樂園裡樂園裡面
    最萌同時也是最可愛的狼,個性善良隨和,但有時也有任性的時候。

    小犬
    山谷裡眾多獨行獸的其中之一,個性樂觀且健談,
    而且有一股穩重和獨特的成熟感。


    【靈影時狼四王子】寒冰魔殺手《星空小克》

    小說 可愛狼殺手神奇山谷 連載中~
    請多多支持喔~^^

  2. #2
    成狼 星空小克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艾克星球--以狼族&血族為首的星球
    文章
    770
    樂園幣
    2,776.97
    1
    在 3 個帖子中被讚了 3 次

    勳章欄

    第一篇 獸的天堂

      在宇宙裡有一艘很小型的飛行艇,雖然小看起來卻沒有絲毫簡陋陽春的感覺;不管內外都充滿了高科技所擁有的有點冰冷,卻帶有高貴的氣質,飛行艇的駕駛座上坐著一隻穿著看起來跟飛行艇很搭配的太空衣;水晶藍色頭髮、眼睛,前面右半邊瀏海成金黃色,外表看起來像十一、二歲的小狼人,正在看著儀表板上的地圖喃喃自語:「地球就快到了...我看還是先做好降落的準備吧。」小狼人做好了降落的準備,於是飛行艇穿越了大氣層,緩緩的降落在地球的某處森林裡。

      小狼人緩緩的打開了飛行艇,確認周遭沒有危險後才小心異異的走出來;他在門口緩緩的脫掉了太空衣,原來他裡面還穿著有點淡黃色的連身斗篷,下半身穿著一條藍色的褲子;他把太空衣摺好放進飛行艇裡,然後從裡面拿出了一把總長一百八十公分,雪銀白色且看上去寒氣逼人的鐮刀,整隻外圍還有圍繞著淡淡的寒氣;小狼人耍了一下鐮刀,馬上感覺到怎麼沒有辦法施展出魔力,馬上伸出手聚集了一下魔力:「真是糟糕,原來地球的魔法元素這麼稀少啊...。」看著手裡那淡到快要看不到的微微藍色光芒,小狼人不禁嘆氣了一下。

      小狼人慢慢在森林中走著,走著走著,他看到有幾棵樹上...畫著幾隻獸人;他停下腳步,仔細看著樹幹上的圖案,他發現其中一隻獸人長得好可愛...,看的正出神時,突然背後有個聲音「你在看樹幹上的圖案嗎?那些是我畫的喔。」小狼人轉頭一看,一個跟他身高差不多,白色的頭髮跟他一樣留有馬尾,全身毛是棕色的,綠色的手套、無袖的背心和短褲,褐色的靴子...頭上還戴著一個有『i』圖案的帽子;小狼人發現對方正在用那雙青藍色的大眼睛單純的看著他,連忙回口說:「對..對呀,我是在看你畫的畫...」一邊說,一邊心裡冷汗直流...。

      「您好,我叫阿空;您叫什麼名字呢?好像沒在樂園裡看過。」阿空禮貌的對小狼人介紹自己並把心中的疑惑問小狼人,「我叫斯塔爾克,叫我小克就可以了...還有,請問『樂園』是什麼呢?」

      「樂園呀?原來你不知道樂園呀...繼續往前一直走就會到了,我還要去送信,掰啦~」阿空拍拍身上的側背包,快步走掉了。

      阿空走後,小克一個人繼續走著:「阿空說的樂園...到底在哪呢?」突然,他停了下來,這個感覺...是魔力元素獨有波動!!小克邁開腳步快速的往前跑去,他感覺到魔力元素的波動越來越明顯了。

      很快的,他跑出了森林,停下腳步,眼前的景象,小克已經完全看呆了...,用土磚搭成的建築,建築上畫了獸才看得懂的文字,原來地球的獸所使用的語言和自己的星球是一樣的;街道上充滿了獸在走動著,有狼、虎、獅、狗、貓和龍等等許多各種不同的動物,小克的腳不由自主的往前走,忽然,一隻茅擋在他胸前,原來是門口的警衛攔住了他:「請拿出你的入境證明,否則無法進入某些地區。」

      「啊...我沒有入境證明。」小克向警衛說著。

      只見警衛拿出一張表格「把這張表格寫好拿去給門口旁邊那個櫃台,就可以得到一張入境證明。」

      「好了,這是你的入境證明,我們的入境證明是手環形狀的,上面記載了名字、性別、種族和好友,還可以跟加入好友名單的人互相通話喔。」櫃檯小姐拿出了一支手環,小克把它放在口袋,櫃檯小姐道謝後就近樂園裡逛了。

      樂園裡充滿了各種大型的佈告欄,佈告欄上有很多的螢幕,每一塊佈告欄螢幕各有不同的文章,不同的佈告欄上記載了不同的資訊,有發表自己畫的圖、自己寫的文章、給別人的圖...等等各種不同的資訊,每一種都有自己專屬的佈告欄,也看到了很多獸用『瞬間移動』來移動,慢慢的...小克發現原來文章上還會記載自己的基本資料、聯絡方式等等,也可以在文章的最底下留下自己的個性簽名檔,還可以查自己的基本資料,金錢也是虛擬化的...小克第一次覺得,佈告欄是這麼好用,這麼方便的的東西。

      小克看了各個佈告欄的新文章,舊文章,漸漸注意到了『楓狼』這隻獸。他查了下這隻獸的相關資料...發現他很可愛,而且也有很多獸認為他"很萌很可愛",於是對楓狼產生了興趣:「真想認識楓狼啊...。」於是,他把楓狼加入了好友名單,過一會兒,手環發出聲音:『對方已同意加入好友。』原來好友名單是會同時加入雙方手環的呀...。

      小克走進了一條比較少人的巷子,深呼吸了一下,鼓起勇氣,用手環聯絡了楓狼。


    (第一回 完)


    【靈影時狼四王子】寒冰魔殺手《星空小克》

    小說 可愛狼殺手神奇山谷 連載中~
    請多多支持喔~^^

  3. #3
    千篇千律無不自在 a70701111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月形之都 水琉市
    文章
    3,510
    樂園幣
    24,056.44
    0
    在 2 個帖子中被讚了 2 次

    勳章欄

    那麼快出現人物介紹……
    雖然說是簡略掉一些介紹的部分,不過還是寫一些吧。
    把這個地方當成是主軸嗎?
    似乎會出現更多的獸吧……
    期待下篇瞜。


    再看文章與寫文章之餘,別忘了要留下您的回文喔。
    感謝大家的努力……

  4. #4
    成狼 星空小克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艾克星球--以狼族&血族為首的星球
    文章
    770
    樂園幣
    2,776.97
    1
    在 3 個帖子中被讚了 3 次

    勳章欄

    >>小迪

    我這篇也有獸(人)說

    行進步調太快了...

    我弟二回會寫的詳細一點的喔~^^"

    小心跟我比較熟的都會被我點名喔~~~~(被埋)


    【靈影時狼四王子】寒冰魔殺手《星空小克》

    小說 可愛狼殺手神奇山谷 連載中~
    請多多支持喔~^^

  5. #5
    千篇千律無不自在 a70701111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月形之都 水琉市
    文章
    3,510
    樂園幣
    24,056.44
    0
    在 2 個帖子中被讚了 2 次

    勳章欄

    我當然知道有獸人XD
    嗯……被點名也沒關係吧?
    反正又不可能被吃掉,所以就不用想太多拉。
    反倒是小克,小心我卯起來評論阿(邪)


    再看文章與寫文章之餘,別忘了要留下您的回文喔。
    感謝大家的努力……

  6. #6
    成狼 星空小克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艾克星球--以狼族&血族為首的星球
    文章
    770
    樂園幣
    2,776.97
    1
    在 3 個帖子中被讚了 3 次

    勳章欄

    引用 作者: a70701111
    我當然知道有獸人XD
    嗯……被點名也沒關係吧?
    反正又不可能被吃掉,所以就不用想太多拉。
    反倒是小克,小心我卯起來評論阿(邪)
    沒關係沒關係~

    盡量卯起來評論吧~XDDD

    這樣才會進步呀~(被埋)


    【靈影時狼四王子】寒冰魔殺手《星空小克》

    小說 可愛狼殺手神奇山谷 連載中~
    請多多支持喔~^^

  7. #7
    成狼 星空小克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艾克星球--以狼族&血族為首的星球
    文章
    770
    樂園幣
    2,776.97
    1
    在 3 個帖子中被讚了 3 次

    勳章欄

    第二篇 認識獸

    第二篇 認識獸


    小克走進了一條比較少人的巷子,深呼吸了一下,鼓起勇氣,用手環聯絡了楓狼。

    =======================我是分隔線======================

      「喂?」手環的出現了一個稚氣的聲音。

      「你..你好,我叫星空小克,叫我小克就好..。」小克有點緊張的自我介紹。

      「嗯,你好~我叫楓狼」手環的另一端,楓狼一邊輕鬆的回答著,一邊搜尋小克的位置。

      「你知道嗎?手環有一個功能喔~」楓狼語氣略帶神祕的說著。

      「那是什麼呢?」小克好奇的問著。

      「那就是...」原來楓狼離小克的距離並不遠,所以一下就繞到了小克的背後,並且慢慢的靠近...。

      「可以追蹤對方的功能!」小楓說完此話的同時,從小克被後用力的拍了他的肩。

      「嗚哇!!」小克被突如其來的偷襲嚇到,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他抬頭一看,一個外型像小孩子,毛是楓葉色,額頭右邊有個『X』的疤痕;衣服的左胸還掛了一個楓葉胸章,眼睛是暗紅色的狼正笑嘻嘻的看著他。

      「你是...楓狼?」「楓狼。」小克觀察一下這個獸之後,和眼前的人同時說出了同樣的話。

      「沒在樂園裡看過你,你是新來的吧?」楓狼拉小克起身,一邊問道。

      「是呀,我是最近才來的,對這裡還不是很熟。」小克笑著說,一邊壓抑著心中的衝動,對他來說,眼前這隻狼根本就是他的菜阿!

      「走吧,我帶你去認識其他的獸~」楓狼自顧自的說著,就開始走掉了,小克在心中想著不可以這麼糟糕,於是默默的跟在楓狼的後面。

      穿過了大大小小的房子,大路和小巷、路邊攤和市集,快到了森林邊境的地方,這時,楓狼停在一間屋子前面,連門都不敲就直接進去,小克也跟在後面進去。

      「小楓,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要敲門後再進來嗎?」小克進門後看到裡面的桌子旁坐著一個犬獸人,嘴巴、身體和四肢正面接近米白色,其他的地方都是棕色,額頭右邊還寫了一個『犬』字,比楓狼矮了一點,正在跟楓狼說話。

      「嘻嘻~犬你就不要再念了啦~」楓狼一副頑皮的樣子回答,小犬看他的樣子也知道他沒在聽,無奈的稍微搖頭,在心中嘆了一口氣,眼神轉向楓狼後面的小克,開口問:

      「小楓,他是...?」小犬疑惑的問。

      「呃..差點忘記他了,他是星空小克,是最近才來這裡的獸。」楓狼像小犬介紹他身後這位剛剛被徹底遺忘的狼。

      「你好,我是星空小克,請多多指教,你呢?」小克反問小犬

      「我叫小犬。」小犬簡單的回答。

      「嗯~」小克也簡短的回答,同時觀察著小犬,楓狼看到小克的眼神一直在小犬身上遊走,就嘟著嘴說:

      「小克,不準你對小犬下手。」楓狼順便瞪了小克一眼。

      天啊!好可怕的殺人眼神...況且你才是我的菜呀。小克在心中想著,對楓狼一臉露出汗笑的表情。

      「小楓,不要這樣,人家也沒有那個意思。」小犬看著楓狼靜靜的說著。

      楓狼聽到小犬的話先是呆了一下,然後就默默的走出去了,這時屋子裡,只剩下小犬和小克;小克找了張離自己最近的椅子坐下,同時默默的觀察著屋子,是用木頭搭起來的小木屋,裡面空間並不大,不過一兩個人睡倒是剛好;也只有一層樓,沒有隔間,床就直接擺在旁邊,顯而易見,傢俱的擺設也不會產生壓迫感;回頭再看看小犬,這時小犬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本書,看起來像是小說,他正專心的閱讀著。

      「那本書...是小說吧,好看嗎?」小克好奇的問。

      「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小犬回答。

      「嗯..請問你幾歲呢?」小克面帶笑容的問著。

      「我才剛過完十七歲生日耶」小犬喝了一口茶,反問「你呢?」

      小克在腦中換算著自己的年齡到這個星球是幾歲,大概過了幾十秒,一臉笑容回答「真巧,我也是十七歲耶!而且...生日也才晚你一天。」

      「那還真是巧啊。」小犬又喝了一口茶,低頭繼續看他的書。

      「那我先走啦~去森林裡逛逛。」小克看沒有什麼可以聊的了,就跟小犬道別。

      「路上小心啊,山谷裡的森林可是有怪物的。」小犬繼續看著他的書。

      小克說了聲知道了,就出小犬的家,慢慢的往看似幽暗請毫無止境的森林裡走去。

      「怪物呀...不知道會是怎樣子的怪物呢?」小克心中稍稍興奮,輕鬆的慢慢往森林深處走去...。

    第二回 完


    這次應該有寫的比較長一點了....XD
    我的拖稿症候群真是越來越嚴重了XDD"


    【靈影時狼四王子】寒冰魔殺手《星空小克》

    小說 可愛狼殺手神奇山谷 連載中~
    請多多支持喔~^^

  8. #8
    亞成狼 培爾 的頭像
    註冊日期
    Jul 2008
    文章
    627
    樂園幣
    5,003.46
    0
    在 0 個帖子中被讚了 0 次

    Re: 神奇山谷 - 第二篇 認識獸 (08/29 更新)

    不錯看嘎~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看到某些名字和形容詞的時候,突然愣了一下(個人因素,不要在意(噴)
    雖然本身沒有看小說的習慣,看得慢也吃力,不過還是很有興趣~XD~(被打)
    培爾都寫自己幻想過度的那種劣質小說,修辭感覺還是太膚淺了,得多多閱讀了~
    總而言之,還是很期待下一篇的發展呀~

  9. #9
    成狼 星空小克 的頭像
    註冊日期
    May 2007
    住址
    艾克星球--以狼族&血族為首的星球
    文章
    770
    樂園幣
    2,776.97
    1
    在 3 個帖子中被讚了 3 次

    勳章欄

    Re: 神奇山谷 - 第二篇 認識獸 (08/29 更新)

    引用 作者: 培爾克
    不錯看嘎~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看到某些名字和形容詞的時候,突然愣了一下(個人因素,不要在意(噴)
    雖然本身沒有看小說的習慣,看得慢也吃力,不過還是很有興趣~XD~(被打)
    培爾都寫自己幻想過度的那種劣質小說,修辭感覺還是太膚淺了,得多多閱讀了~
    總而言之,還是很期待下一篇的發展呀~
    呵呵~感覺我好像不太會寫這種類型的小說

    其實只要寫久了有缺點再慢慢修這就可以了XDD(難怪不會進步)

    看來培爾克好像也很喜歡Sonic?

    知道SS嗎?一個Sonic迷必去的地方


    【靈影時狼四王子】寒冰魔殺手《星空小克》

    小說 可愛狼殺手神奇山谷 連載中~
    請多多支持喔~^^

  10. #10
    亞成狼 培爾 的頭像
    註冊日期
    Jul 2008
    文章
    627
    樂園幣
    5,003.46
    0
    在 0 個帖子中被讚了 0 次

    Re: 神奇山谷 - 第二篇 認識獸 (08/29 更新)

    引用 作者: 星空小克
    呵呵~感覺我好像不太會寫這種類型的小說

    其實只要寫久了有缺點再慢慢修這就可以了XDD(難怪不會進步)

    看來培爾克好像也很喜歡Sonic?

    知道SS嗎?一個Sonic迷必去的地方
    被發現了~(炸)
    其實看名字和看圖就知道了XD~
    小克說的是Station Square吧?培爾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話說有投過小說稿就是了XD~我在投兩張圖畫過去看看~
    想要自創一個角色真的很難呀~想當不是Tails的Tails~(?)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