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W=黑獅的部落格

[IMG]http://wolfbbs.net/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3599&d=1374034634[/IMG]

  1. 第十六日

    話說,發現沙漠以前我好像打算和老爹在Lv.20以上後去開放傳送門的。
    然後一直拖到現在才想起來。

    老爹今天不上班,就一起去拿了任務。結果,很簡單的就開放了。

    簡述一下任務內容好了。
    Lv.20開放傳送門的任務是【捕捉】。
    難度在於不把魔獸打死,還要把它活著帶回來。雖然用籠子,繩子,什麼都無所謂。

    指定的魔獸貌似是會變化的,而我和老爹的任務是捕捉【Lv.10 ...

    黑獅更新於 2014-05-17 04:22 PM

    分類
    未分類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