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之樂園
Wolves' Paradise
[IMG]http://wolfbbs.net/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3599&d=1374034634[/IMG]
話說,發現沙漠以前我好像打算和老爹在Lv.20以上後去開放傳送門的。 然後一直拖到現在才想起來。 老爹今天不上班,就一起去拿了任務。結果,很簡單的就開放了。 簡述一下任務內容好了。 Lv.20開放傳送門的任務是【捕捉】。 難度在於不把魔獸打死,還要把它活著帶回來。雖然用籠子,繩子,什麼都無所謂。 指定的魔獸貌似是會變化的,而我和老爹的任務是捕捉【Lv.10 ...
黑獅更新於 2014-05-17 04:22 PM
百度狼吧百度动物漫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