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W=黑獅的部落格

[IMG]http://wolfbbs.net/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3599&d=1374034634[/IMG]

  1. 第三十三日

    登入後直接跑出城,但是也沒有什麼目的。總之就是不想被人看到。覺得如果被看到了他們就會認出我...

    結果在外面轉了几下打怪,然後就只是跟著雲虎走。

    遊戲內第一天過去了,沒打算回城。

    遊戲內第二天傍晚,我站在了新手村大門前。





    ...迷路了麼?
    算是迷路也太荒唐了...
    雲虎很不高興的瞪著我,但是我感覺我開始習慣了。也就【無視】掉。 ...

    黑獅更新於 2014-05-17 04:17 PM

    分類
    未分類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