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Studio

You understand what I think?!! Don't tell lies anymore... Even I also don't understant myself!

  1. 唉!!! 自嘆中……

    今天是開學後的第2日,
    在第一個小息,
    我終於和北極狼見面,
    第一次和網友見面……
    結果?
    是安靜地散去… (?)

    唉!!!
    我真的決少勇氣……
    一看到新人就啞口無言, 不知說什麼……

    今天放學後…
    我被罰留堂!!! XDD
    要留校完成一篇400字的作文……
    唉!!!!!!



    北極狼
    今天在校內畫的…
    分類
    未分類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