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之樂園
Wolves' Paradise
和在下一起去旅行吧!
今年的運動會在8月中 由於在下的學校每3年才舉行一次 (其實還要久,這一年的運動會已經拖了4年那樣~) 而且今年的校長是新校長 所以校長就了“某某”原因(喂! 就進行了運動會吉祥物的設計比賽 由於獎金的吸引力很強 在下受不了的情況下 報名了~!(炸! 話說冠軍除了有獎外 校方還會把冠軍的吉祥物設計交給某制作模型公司 把設計制成模型和海報~>3< 這是在下的吉祥物設計圖草圖 一只喜歡田徑運動的小貓,名叫Fuffy 昨天趕完的,結果自己被萌到了>3<(炸 不過目前在苦惱他的設計顔色..... (請無視那個太陽(?)
百度狼吧百度动物漫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