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之旅

和在下一起去旅行吧!

  1. 水彩比賽=3=

    今天放學後有社團舉行的水彩比賽
    凡是屬於社團的會員都得參加=3=
    好討厭...(被埋
    在下最不拿手水彩的了orz...

    比賽時間有1個小時30分
    題目有三題
    唔...
    在下就發呆看著題目,再看看畫紙
    就這樣用了半個小時(炸屎
    然後自覺告訴在下,第一題最好畫
    就開始畫了~(呆了半個鍾頭還要靠自覺!?

    最後就草草的完成(被打
    整個過程只用了40分鍾呢~(笑(在被打

    唔...
    這樣·3·(被深埋
    分類
    未分類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