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之旅

和在下一起去旅行吧!

  1. 兩張圖

    對,就只有兩張
    都是鉛筆繪
    因爲是在上課時偷畫的,所以就只有兩張
    (很多老師都很靈敏的,在下可是躲得很辛苦(炸


    唔...有一段時間沒畫了
    但是依然很喜歡XD


    伊布那麽多的進化中,在下最喜歡雷精靈了>3</
    (你看不到某英文字~(炸
    分類
    未分類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