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之樂園
Wolves' Paradise
和在下一起去旅行吧!
只想一個人靜靜時 學校的陽台是最好的地方 只可惜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高
今天有素描比賽..... 這樣~(啥鬼?! (被毆打 其實在下的素描屬於中等程度·3· 所以沒什麽重點~ 只是弄髒了手,討厭~(炸
今天發生了一些意外 結果右手受傷了..... 由於右手受傷,今天雕刻時可苦了左手阿.... 結果左手酸掉了.... 結論就是兩只手都很痛......(死 p/s謝謝嵐的關心阿,不過現在到手了...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時... 頭很昏阿... 完全不可以集中精神上課... 回到家也沒好轉... 昏昏打了這篇日記後.... 好想就這樣昏過去... 可是還有許多是要做啊...... 好痛苦啊orz.......
沒錯~ 各小組的雕刻活動正式開始了~ 由於布置校園的雕刻花完了假期的時間 故各學生小組無法雕屬於自己的作品 因此改在每天放學後進行 話說在下的設計圖被老師選上了 雖然很開心,不過.... 在下沒有信心啊!!(炸 希望不會把它給奎了>3< 然後這是今天的結論~ 很累!(被巴屎
百度狼吧百度动物漫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