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之樂園
Wolves' Paradise
和在下一起去旅行吧!
“誰說只有悲傷時才可以淋雨的?” ========================== 這是昨天全國在倒數國慶時畫的(爆很夠力! 練習了一下無線繪,總之很怪就是了,畢竟很少畫。 嵐,明天你會感冒吧?XD 在下回去探病的XDDD(被埋
剛剛好12點(在下這兒的時間) 好了,祝在下的母國-馬來西亞第50周年國慶日 生日快樂咯,我的母國! "Merdeka!!" 在下既然吃榴蓮過國慶日orz...
跌倒了? 沒關係! 抓抓頭,拍拍手; 笑一笑,站起來! 繼續跑下去! “不要放棄!” -Fuffy
首先當然是先感謝狼嚎阿XDD 在下可以說玩到失控了XDDD(爆 在下目前等級45 已經到達第9層了,過的蠻順利的XD 然後怎樣說好呢.... 13組織的拉克西恩好好欺負阿!!XDD(被埋 翻版的利庫也打了兩回,第一回並沒什麽挑戰性 不過第二回的卻好可惡!(在下第一次被0卡以外的卡爆儲技卡啊!(爆 最後....音速咆哮無敵阿!!XD(炸 回頭繼續玩(炸
YES!終於完成了! (迷:這樣不是六個子了嗎?! K:英文不算,不算阿!XD(被埋
百度狼吧百度动物漫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