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時刻動物園已經于37話完結了
主角倉井華暑期結束離開馬戲團,就是最終話的劇情了
明明還有很多內容沒有講清楚,來到動物園的熊以後一定還會惹出亂子
而熊所說的“詛咒的力量”也剛介紹出來就不了了之

這樣看來,幾乎就是因為人氣較低而被“腰斬”了吧……
因此大概也不會出動畫了吧……
不喜歡這樣+1
如果還會出第二部什麽的就好了~~

順便附上——
全集漫畫在此:
http://www.bengou.com/100717/fm1007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