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被斬的很趕+1
很多事情都沒說得很清楚
個人喜歡它的畫風,
但因為真的被斬的太快,無法被列入收藏清單中ˊˋ~3
希望作者有機會出II部或什麼的,......雖然機會渺茫(望
也渴望作者的下一部也會是以動物為主的
(兔子大好阿XDDD"(錯誤
認為被斬的很趕+1
很多事情都沒說得很清楚
個人喜歡它的畫風,
但因為真的被斬的太快,無法被列入收藏清單中ˊˋ~3
希望作者有機會出II部或什麼的,......雖然機會渺茫(望
也渴望作者的下一部也會是以動物為主的
(兔子大好阿XDDD"(錯誤
小畫家推廣活動!!!成員
歡迎小畫家繪者一起串聯!!XDDD"
PS的非私心推廣:[hide:0af8c31497=會員管理通則]http://wolfbbs.net/viewtopic.php?t=54598[/hide:0af8c3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