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感謝 卡普貓 製作贊助

使用者工具

網站工具


會員:第五之境

基本資料

獸名:第五之境(事實上這只是一個編號,真正的名字已經被忘記了,最近由雨令取名:佚

暱稱:隨便叫啦~~另外認識阿幽的老友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像以前那樣叫我?

種族:只能確知為夢境獸,實際種族無法得知

性別:從來沒那種東西。

年齡:不知道,根本沒算過

生日:12/9(常被遺忘

星座:天狼座(來亂的

長相:狼模龍樣(欸?),有藍色身體和紅色尾巴,紫眼(只要符合這個條件,顏色完全亂調(炸

身分:遊狼

來自:夢中

血型:狼有那種東西麼?等我查好資料再跟你說

居住地:請往樂園裡鑽

註冊日期:2009-07-02(暑假開始後猶豫了一天,果斷註冊

樂園職位:新會員報到版版主(涼到心虛,據說常怠忽職守

喜歡的東西:

動物-所有的動物和一部分的人類(不要跟我說人類是動物的一種,那是在侮辱獸之名

書籍-幾乎所有的書(別叫我看論文

音樂-幾乎所有的音樂,對於音樂沒啥細胞,中文方面喜愛歌手口齒清晰(那姓周的快滾啦,老子討厭你(被眾FANS打爆)),外文方面,只要旋律順耳就好

運動-短跑、跳高、跳遠、跳箱(總之就是無氧運動

科目-全部,我是博愛的好小狼,雖然讀書真的不行

討厭的東西:

動物-另一部分的人類

書籍-論文,文筆差作者的作品(文筆差的定義?就是比我寫的爛(自評比

音樂-線條雜亂、混亂的歌

運動-有氧運動

科目-硬要說的話,英文= =

性格:關於這個查詢這頁 (被翔打爆)只是我不說冷笑話(沒被反應過?)還有我比較毒舌

弱點:幾乎沒有什麼弱點吧!但是會害怕深愛的一切消失

優點:沒有優點

樂園BLOG:【夢碎‧雨迴‧憂傷聚集的長廊】

家族:沒那種東西

怎麼連絡第五之境

聯絡我的方法非常的多!

如果你是狼之樂園的會員,可以使用私密訊息系統,這是最直接且方便的方法!

另外我也有痞客邦的部落格,我的PLURK也很容易找到我!如果你習慣用FACEBOOK,必須搜尋”冥府幽狼”,然後加入!如果你使用Google+,也可以找到我!

圖庫方面,我都很少用,不過在Furaffinity(FA)Deviantart(DA)也可以找到我呢!

如果你習慣用聊天軟體,那麼歡迎亂加我,想重複加什麼的可以喔!只是要記得告訴我你的獸名!

Windows Live Messenger: dark.dimwolf@gmail.com

Yahoo!奇摩即時通:dark.dimwolf@yahoo.com.tw

騰訊QQ:1503047982 (這個是與別人共用的!所以請記得在加入邀請中打上你的來處,或是你如何得知這個帳號?

和第五之境聊天時

你可以做的

  • 純粹的打招呼。不過若你只是打招呼,請告知一聲1)
  • 開心的聊天。無論什麼主題我都有興趣!但是,若內容涉及18+,需要看熟識程度與我的心情如何?這樣做很可能讓你被列入我的黑名單,而我非常討厭這樣做,所以請不要輕易嘗試2)
  • 委託我畫圖。這是完全被接受的,但是你可能需要衡量好你的標準,如果我不到,請不要隨意委託3)

你不可以做的

  • 用我不喜歡的方式叫我。第一次我會告訴你,第二次第三次就不好意思了。
  • 一開始就想要一些比較私人的資訊,我的定則是你先給了我會給你我的,如果要我先給,必須是一定熟識。

找第五之境畫畫!

你可以委託的東西

獸設定

這是最快可以完成的東西,通常我們會經過兩道手續:委託、草稿確認、以及完稿,前兩個各需要一週,完稿要看方式4)

你需要給我的,有:顏色、分色、花紋、配件。我確認後會開始畫草圖,然後給你確認,這時候可以更改任何部分。

沒有問題後,你可以選擇要我用手繪完稿或是電繪,不過,電繪的時間會拉的非常的長,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多時間使用電腦。

手繪部份,我會使用水性、油性色鉛筆、六角筆,不過,這通常不是你可以決定的,除非你堅持。

一般圖像

這會視我的靈感,所以不能告訴你要花多少時間。

這必定是手繪完稿,使用的材料,你也很難控制5)

委託單

大名:(用來稱呼,不用太認真(?

設定:(需要清楚,文字設定會看情況接受,或轉成設定委託(咦

構圖:(關於你的姿勢、背景等等,多獸圖最多接受3隻

風格:一般或Q版

其他:上色限制、地雷等等,沒寫的話,事後不可以罵我哦!

建議傳到論壇的個人訊息!如果用聊天軟件傳,有丟失的可能!

關於交換或贈圖

我不介意畫贈圖,事實上我的委託通常是無償的,但是請不要認為我會因此而不認真,所以如果你想要,可以儘管來要,只是我無法保證速度。

而交換自然是歡迎,不過,請原諒我脫稿的壞習慣,我可能會忘記,這時候你可以來提醒我,但請不要太過分,或是,每年我會開一個清債的文,你可以去留言。

而交換的順序,我不會太介意,我畫完了就會給你,你可以隨便拖多久!!(炸

1) 如果你的狀態是”忙碌”或”離開”,我通常不會主動打擾的!
2) 如果我回答遲疑時,可能就是踩到警戒線了,不過也可能是正在忙碌
3) 詳細請往下看
4) 跟我使用網路的時間有關,畫圖速度無關
5) 我也是(炸
會員/第五之境.txt · 上一次變更: 2015/06/07 13:41 (外部編輯)

本頁之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