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RSS訂閱
篩選
排序由 時間 展示
最新 最新 受歡迎 受歡迎 任何時間 任何時間 最近 24 小時 最近 24 小時 最近7天 最近7天 最近30天 最近30天 所有 所有 相片 相片 討論區 版面 文章111 文章111 部落格 部落格
篩選條件: 受歡迎 清除全部
  • 火狼 的頭像
    04-05-2018, 03:12 PM
    如題 淺水許久了 大概有好幾年了八(?! 畫圖也是因為有時候太忙或是某種因素而很少畫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此因素而變得有點抗拒畫圖 可能是因為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八 之後轉變了心態才重新執筆 就造成了現在這副德性(? 現在畫畫就沒那麼的嚴謹了 畫的爽就好了ww
    回覆:8 | 查看:362
  • 狼狼吐司 的頭像
    04-07-2018, 11:20 PM
    狼狼吐司肉球蓋印處 中開始 報到~ 的主題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飛狼 叫我狼狼就可以了 ^^ 意外滑網站就到這裡了 喜歡畫畫(尤其畫狼) 一直很想畫出像照片的感覺但還在學習中 目前都用鉛筆畫而已 從小就莫名很喜歡狼(? 很怕蟲蟲特別是很多腳的 歡迎聊天交朋友~也請多多指教!
    回覆:6 | 查看:658
  • Gibarcoo 的頭像
    04-08-2018, 04:05 PM
    大家好 我的常用名是Gibarcoo 對,就是一百塊 不過本豹叫做辰諾 希望可以用辰諾來稱呼我 我才剛踏入獸圈 認知還不多 還麻煩各位多多指教惹 本豹雄性 也喜歡雄性獸人 堅信男生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比如男生(誤 所以 已經接觸的作品有 家有大貓(林虎我公-/////-...
    回覆:4 | 查看:621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昨天, 01:59 PM
    大家好~,我是月光雪貂,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把這個主題做出來了,痾...,從上上禮拜就開始思考了XD,那時候剛考完試,因為幾天沒練習畫狼了,突然發現我根本畫不出來,當下快哭出來了QQ,之後我靜下心練習,但還是不斷走樣,之後去跟朋友借了獸設來練習,但是這樣不好玩,反正我喜歡畫小狼嘛,如果我把大家畫成幼崽...
    回覆:6 | 查看:98
  • 鱷魚 的頭像
    04-19-2018, 09:28 PM
    鱷魚肉球蓋印處 中開始 [報到] 報到~ 的主題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我叫鱷魚 獸設是某種奇怪的混合生物(?) 才剛踏入獸圈不久 喜歡畫畫 請各位多多指教
    回覆:5 | 查看:79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05-2018, 10:28 PM
    大家好~,我是剛考完段考,要開始準備丙級檢定的月光雪貂,今天畫的是動畫電影《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二創圖~ 超喜歡沒牙啊,好想養一隻啊,還是說...被養?(?),是說畫這種圖感覺就是會被粉絲們圍毆啊。 ...
    回覆:4 | 查看:316
  • 狼狼吐司 的頭像
    04-10-2018, 10:03 PM
    大家好~我是最近來的新獸 最近要準備丙檢沒什麼時間畫圖啊.. 這幾天莫名沒手感 畫了一個下午才搞定這隻 今天又點散瞳劑害我整天無法聚焦q 話說有人喜歡肌肉解剖嗎(? 小時候到現在莫名很喜歡研究肌肉解剖 只是找不到完整的(含內外側) 也許可以畫的更精準(? 總之~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回覆:4 | 查看:252
  • GF 的頭像
    04-05-2018, 01:18 AM
      在約莫一個月前我在肉球蓋印處發佈了自我介紹,現在稍微鼓起一點勇氣來藝想園放放自己的電腦繪圖作品了 uwuˋ 因為小時候玩論壇時有過不好的回憶,總是對論壇有一種恐懼,不過多虧一些新朋友們讓這種害怕的心理減緩了不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友善!現在我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希望你們會喜歡 ...
    回覆:4 | 查看:245
  • GF 的頭像
    昨天, 04:11 AM
      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久,只知道這次行動整個是一頭熱,也知道其實呢...成果並不盡理想XD我需要建議 再度的嘗試是必然的,但能不能有誰為了我那幾個禮拜犧牲的睡眠時間好好誇獎誇獎我呢
    回覆:4 | 查看:59
  • 狼狼吐司 的頭像
    04-17-2018, 10:44 PM
    Hi~大家好 我是狼狼吐司 突然新血來潮畫隻獸人 畫起來好療癒w 有在練習畫人但結合獸還是第一次 目前還在研究獸人的結構 下面的是憑感覺抓的骨架 順便練了幾張表情 咆哮的臉真的好難畫啊
    回覆:3 | 查看:158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3-24-2018, 04:34 PM
    大家好~,我是月光雪貂...對吧?,最近在準備考試弄得我的頭好亂啊@A@,所以趁放鬆和偷懶的時間就來畫畫吧,今天想來試畫雄性獸人的肌肉,不過畫得有點失敗就是了...(一直歪掉,改不好只好直接放上來了 ...
    回覆:1 | 查看:411
  • 0阿努比斯0 的頭像
    04-17-2018, 09:25 PM
    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国产兽人游戏啊,情节和人物设定处处都是引人入胜。 厨子东玄果然还是最帅了。 板绘练习中,上色好麻烦啊*+*
    回覆:3 | 查看:49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07-2018, 09:49 PM
    大家好~,我是月光雪貂,最近真的不知道要畫甚麼,結果我用了四個小時,畫了三隻連我都不知道是甚麼的生物... ...
    回覆:2 | 查看:198
  • 劍齒狼_月 的頭像
    今天, 11:50 AM
    嗨嗨,大家好 我是劍齒狼_月,大家可以叫我月月就好了,是一隻非常愛睡和吃的獸。 同時也非常喜歡畫獸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聊呦(真實性格有些內向
    回覆:2 | 查看:30
  • 血鑽 的頭像
    今天, 12:53 PM
    血鑽肉球蓋印處 中開始 新獸報到囉 的主題
    大家好,這裡是血鑽,獸設是一隻ㄎㄧㄤ羊 可以叫我阿鑽,ㄒㄗ,電鑽等等你想得到的鑽(? 目前超哈jack savage,也很喜歡公兔子OqO 像jack這種我就哈到爆炸 我興趣是畫畫,跟同好發廚或對戲 然而我超邊緣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不到這個文章(乾...
    回覆:2 | 查看:15
  • 峰峰 的頭像
    04-19-2018, 10:05 PM
    上市時間: 2018 年 4 月 5 日 遊戲支援語言: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遊戲介紹: 遊戲主角在陌生的房間中蘇醒,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實驗樓。 冒險中,他會遇到形形色色的未知生物,每一種都可以輕易“掠奪”他的軀體,他只能進行不斷的探索,試圖走出這個危機四伏的建築。...
    回覆:2 | 查看:59
  • 深天 的頭像
    04-07-2018, 09:30 PM
    《密契学大典》(原来想的是取《兽灵学大典》)大概在半个月前,和起点小说平台签约了。是在三万字时编辑主动来签的,拿的是A签。 明天两点钟,小说就要上热门推荐榜了。 点击虽窘迫,收藏虽少,但好在还有些许打赏,倒也过得去。 ...
    回覆:1 | 查看:91
  • 峰峰 的頭像
    今天, 05:44 PM
    峰峰創作藝想園 中開始 [手繪] 依賴的狼 的主題
    HI~大家好,第一次發圖呢 只有一張新手繪圖(產量低迷呀) 想發圖的想法是看了最近一部電影:Peter Rabbit(比得兔) 兔子跟兔子的額頭互碰是代表原諒 讓我想畫看看狼與狼的感覺 不知道這圖給觀看的獸有甚麼感想呢?(可以說說看喔) 新手圖注意: ...
    回覆:1 | 查看:7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3-24-2018, 04:36 PM
    月光雪貂 加入 1 相片到 雪貂愛亂畫 相簿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07-2018, 10:03 PM
    月光雪貂 加入 1 相片到 雪貂愛亂畫 相簿
  • 狗熊 的頭像
    04-16-2018, 04:43 AM
    狗熊 加入 1 相片到 雜圖集-3 相簿
  • 峰峰 的頭像
    04-15-2018, 10:17 PM
    峰峰 加入 1 相片到 練習用 相簿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05-2018, 10:47 PM
    月光雪貂 加入 1 相片到 雪貂愛亂畫 相簿
  • 峰峰 的頭像
    今天, 05:41 PM
    峰峰 加入 1 相片到 練習用 相簿
  • 峰峰 的頭像
    04-15-2018, 10:21 PM
    峰峰 加入 1 相片到 練習用 相簿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今天, 06:21 PM
    嗯...,雖然沒看過,但是這動作看來意義非常大呢~ 右邊的狼表情有到位,眼淚也詮釋的很好,你一直在乎的毛毛也沒有問題 ...
    回覆:1 | 查看:7
更多內容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