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RSS訂閱
篩選
排序由 時間 展示
最新 最新 受歡迎 受歡迎 任何時間 任何時間 最近 24 小時 最近 24 小時 最近7天 最近7天 最近30天 最近30天 所有 所有 相片 相片 討論區 版面 文章111 文章111 部落格 部落格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昨天, 10:57 PM
    to小月狼: 謝謝小月狼,其實我會說差很多是因為我把整個表情和動作都換了,不過你能喜歡我很開心~ 是說我很喜歡你的這個設定,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畫幾次XD to0阿努比斯0:
    回覆:11 | 查看:303
  • 峰峰 的頭像
    昨天, 09:46 PM
    峰峰 回覆在 肉球蓋印處新獸報到~~~ 主題
    你好~Bigor 有看到你的圖跟FB,你繪畫跟黏土做的好棒! 另外也看到Bigor好像喜歡火舞呢?(非常有難度卻又美麗的舞蹈(藝術)呢 雖然我也來沒多久,又是繪圖新手(努力中呢) 很高興認識你,歡迎你的到來!!~
    回覆:3 | 查看:26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昨天, 09:05 PM
    野獸你好~,我是月光雪貂,歡迎來到狼之樂園,我有去看過你的FB了,不管是繪圖或是黏土,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呢~ 我喜歡畫畫,但畫得不好,我喜歡和喜歡畫畫的獸交流,想聊天的話歡迎來線上聊天室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回覆:3 | 查看:26
  • 狼狼吐司 的頭像
    昨天, 07:49 PM
    野獸你好啊~我是狼狼吐司 歡迎你的加入~看來是個觸呢w 我也喜歡畫畫但還在練(還是個低產 就請多指教了~
    回覆:3 | 查看:26
  • 野獸 Bigor 的頭像
    04-25-2018, 02:35 PM
    野獸 Bigor肉球蓋印處 中開始 新獸報到~~~ 的主題
    各位獸友日安~~~這裡是野獸 可以直接叫野獸,或是太彆扭也可以叫我畢戈(Bigor 業餘繪手,但近期修業中所以暫時無限期不更新高完成度圖 另外也有在裝備其他技能中~ 對於很熟的朋友或是有興趣的話題話會非常多 (也算是本性啦## 交流非常歡迎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
    回覆:3 | 查看:26
  • 0阿努比斯0 的頭像
    04-25-2018, 02:08 PM
    最近也在练习环境上色,想确定下画风,厚涂还是什么的。因为人物是视觉中心嘛,所以就稍稍提亮了些,但亮部方面的确出了点问题,主要还是还是颜色没上好,纯灰`虚实。 在附上张日常练习
    回覆:5 | 查看:735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25-2018, 12:41 PM
    嗚~~(把圖放到最大),阿努比斯你好~,之前在聊天室就看過未上色的圖了,但是現在看到上色後的圖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
    回覆:5 | 查看:735
  • 狼王白牙 的頭像
    04-25-2018, 08:25 AM
    一开始的线条就不错了,从半成品到成品,有种越来越像大触的感觉 无人探测器也有金属光泽 不过单纯的使用色调渲染还是有缺点,貌似连岩石都渲染上了金属颜色 原来这个也有即将成为高手的啊 整个作品有种未来战场的可怕。如果探测器有红外线热成像仪就危险了。。。。[jcdragon-shock-ebb:
    回覆:5 | 查看:735
  • 峰峰 的頭像
    04-24-2018, 09:58 PM
    HI~0阿努比斯0 先前就看到了未完成的版本,已经很棒了 后面的完成图更让我赞叹呢 "侦查时行踪暴露"的主角,眼神很坚定 很冷静的行动,相信着队友没放弃希望 真的很期待后面的发展呢
    回覆:5 | 查看:735
  • 0阿努比斯0 的頭像
    04-24-2018, 09:44 PM
    说真的画的很可爱啊,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呢,比如尝试一些不同的动作或许会更加生动。(想起了我画的幼兽们真实惨不忍睹平时也该画画了)
    回覆:11 | 查看:303
  • 雲歌 的頭像
    04-24-2018, 08:24 PM
    我看到最後一張圖時真的忍不住驚呼出聲了XD 真的好厲害啊,夜色和情境的緊張感都有很好的表現,還有那看起來很耗費耐心的線條和光影...... 主角身為戰鬥人員冷硬帥氣的感覺也有傳達出來,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辛苦阿努比斯了,也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你的作品!
    回覆:5 | 查看:735
  • 小月狼 的頭像
    04-24-2018, 07:15 PM
    其實和原圖沒有差這麼多 畫得也很可愛 特別是眼睛 水汪汪的 cute cute
    回覆:11 | 查看:303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24-2018, 07:10 PM
    謝謝狼王,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畫風,但還有許多地方是需要改進的,當初會用這種畫風也是因為在狼樂上很少有獸畫幼獸,只好自己畫啦XD ...
    回覆:11 | 查看:303
  • 0阿努比斯0 的頭像
    04-24-2018, 06:04 PM
    这一开始只是一个一闪而过的一个想法,但脑中的画面感还是让我付诸了实践。这应该是在高中时构思的一个故事,也是一开始画自己兽设时的设定。这个作为一个短片漫画在之后的时间中会陆续画出,但是平时时间较少啊更新时间不定...
    回覆:5 | 查看:735
  • 狼王白牙 的頭像
    04-24-2018, 07:35 AM
    其他獸說得沒錯,雪貂的確潛力無窮 真的有在進步 毛茸茸肥嘟嘟 : 3 大眼睛亮晶晶 很有特色啊 (可以用圓滾滾的身材壓制小狼) : 3 可愛風也是一種風格 : 33 真的感謝雪貂 最近樂園多了雪貂變得很熱鬧喔 大家一起吱吱叫吧 : 3
    回覆:11 | 查看:303
  • 抹茶聖代同人代購 的頭像
    04-23-2018, 05:24 PM
    初次貼文,若不可貼廣告文請告知 (worship) 收費方式、委託方式請點入下方連結,有更詳細的說明唷 4/30 KEMOKET7 けもケット7 獸人 動物等主題ONLY會場代買 KEMOKET7官方網站
    回覆:0 | 查看:39
  • 峰峰 的頭像
    04-23-2018, 09:13 AM
    給雲歌 謝謝你說出的感覺,我很開心 知道了狼的耳朵要在觀摩畫法,讓牠變得更好!! 期待我們的聽歌交換繪畫呢~ 給月光雪貂 希望有帶出一點暖暖的情感在裡頭,感謝月光雪貂的建議 我會再找找看更動人的畫法,期望能生動一點
    回覆:3 | 查看:97
  • GF 的頭像
    04-23-2018, 05:27 AM
    GF 回覆在 肉球蓋印處新獸報到囉 主題
    血鑽,獸設是羊啊 WWW我想我知道你是哪個血鑽了 你能認出我來嗎(?)說說我的全名吧,雖然我們並沒有太多的交流,但要是你認出來了,我就找時間畫畫你的獸設作為在狼之樂園初來乍到的禮物吧,歡迎你!
    回覆:3 | 查看:67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22-2018, 06:21 PM
    嗯...,雖然沒看過,但是這動作看來意義非常大呢~ 右邊的狼表情有到位,眼淚也詮釋的很好,你一直在乎的毛毛也沒有問題 ...
    回覆:3 | 查看:97
  • 雲歌 的頭像
    04-22-2018, 05:56 PM
    很有撫慰的感覺喔~ 我的話會考慮讓右邊那隻狼的耳朵塌一點,左邊的表情開朗一點,不過畢竟是個獸意見,參考就好XD 期待看到峰峰更多的作品~
    回覆:3 | 查看:97
  • 峰峰 的頭像
    04-22-2018, 05:55 PM
    峰峰 回覆在 肉球蓋印處新獸報到囉 主題
    HI~血鑽 獸設是一隻ㄎㄧㄤ羊(期待你的樣子呢) 第一次知道這隻jack savage 真的很帥氣呢(筆記中.. 如果覺得邊緣(可以來聊天室聊聊天 對戲是PK嗎XD(那我戳你一下好了 歡迎你的到來~
    回覆:3 | 查看:67
  • 峰峰 的頭像
    04-22-2018, 05:50 PM
    HI~月月 我也很愛吃跟睡呢 很高興認識你 看你的頭像就知道畫畫的LV滿高XD(我也想點滿呀...) 很高興認識你呢~(獸獸聊天室歡迎中)
    回覆:2 | 查看:109
  • 峰峰 的頭像
    04-22-2018, 05:44 PM
    峰峰創作藝想園 中開始 [手繪] 依賴的狼 的主題
    HI~大家好,第一次發圖呢 只有一張新手繪圖(產量低迷呀) 想發圖的想法是看了最近一部電影:Peter Rabbit(比得兔) 兔子跟兔子的額頭互碰是代表原諒 讓我想畫看看狼與狼的感覺 不知道這圖給觀看的獸有甚麼感想呢?(可以說說看喔) 新手圖注意: ...
    回覆:3 | 查看:97
  • 峰峰 的頭像
    04-22-2018, 05:41 PM
    峰峰 加入 1 相片到 練習用 相簿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22-2018, 02:59 PM
    月月你好~,我是月光雪貂,我喜歡畫畫,也喜歡其他名字裡有月字的獸XD 我覺得你的頭像畫得非常好,獸設也很特別呢~,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線上聊天室交流喔~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回覆:2 | 查看:109
  • 月光雪貂 的頭像
    04-22-2018, 02:44 PM
    血鑽你好,我是月光雪貂,我喜歡畫畫,也喜歡和朋友們交換作品,有時候也滿ㄎㄧㄤ的啦XD 其實我比較喜歡Nick wilde,不過竟然你喜歡jack savage,那我推薦你這位大大...
    回覆:3 | 查看:67
  • 血鑽 的頭像
    04-22-2018, 12:53 PM
    血鑽肉球蓋印處 中開始 新獸報到囉 的主題
    大家好,這裡是血鑽,獸設是一隻ㄎㄧㄤ羊 可以叫我阿鑽,ㄒㄗ,電鑽等等你想得到的鑽(? 目前超哈jack savage,也很喜歡公兔子OqO 像jack這種我就哈到爆炸 我興趣是畫畫,跟同好發廚或對戲 然而我超邊緣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不到這個文章(乾...
    回覆:3 | 查看:67
  • 劍齒狼_月 的頭像
    04-22-2018, 11:50 AM
    嗨嗨,大家好 我是劍齒狼_月,大家可以叫我月月就好了,是一隻非常愛睡和吃的獸。 同時也非常喜歡畫獸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聊呦(真實性格有些內向
    回覆:2 | 查看:109
  • GF 的頭像
    04-22-2018, 01:37 AM
    #雪貂 謝謝~雖然會那麼毛單純是因為我選錯布料了w這裡附近都沒有販售毛布的店家,我只能夠網購,幾乎是第一次接觸這種布料的我只能閉眼睛先訂下去再說 <<太不謹慎了!...
    回覆:4 | 查看:97
更多內容

聯盟網站及推薦社區